烟諸

磕糖使我快乐,一个平平无奇的垃圾写手。

经年警事之双龙汇 3

金有谦的泰语六级考试结束后,便收集了泰国几大名校资料,比如曼谷大学,朱拉隆功大学,政法大学等等都提交了申请,其实读什么专业没什么影响,以金有谦超高的智商,什么都不在话下,


他选择泰国的原因还是为了自己最深层次的目的,挑战最具挑战性的事,那么泰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家耐心等待结果的日子,金有谦也很忙,每天将自己屋门紧锁,拿着笔记本电脑不知在忙些什么,金妈以为自家孩子又在努力学习,每日都变着法子给金有谦做营养餐,补充大脑营养。


金爸在公司,也忙着利用自己的关系,打听些泰国需要注意的习俗,就怕自己的儿子去了泰国会不习惯,或是不注重当地的风俗,


金有谦真的是上帝偏爱的孩子,申请的几所学校都成功了,轮到金有谦在几所名校中选择时,金有谦不知怎么想的选了政法大学,金爸有点理解不了自己儿子的脑回路,“有谦啊,你确定选政法大学了吗?不考虑考虑其他学校”?


提出这点疑问的金爸怕金有谦多想似的又自言自语的说“不是说干涉你的决定,就是希望你再好好想想”,金有谦一槌定音执意选了政法大学,“爸,没有怪你的意思,就是想学学泰国的法律罢了,虽然毕业后在咱们s市没什么大用,万一我在泰国要做一番事业呢”,


金妈从厨房端了果盘出来,听到金有谦的回答,“臭小子,你毕业都不想着回来陪爸妈了”?金有谦打趣的小奶音出口金妈也不再生气了,“妈,我是说可能嘛,谁知道未来的事呢”?


金爸金妈是放心了,可是金有谦的目光透露出对未来的意兴满满可不是像刚才随便说说那样。



出发的日子终于来临,金爸金妈在机场一顿唠叨,金有谦没有丝毫不耐,直到登机的广播响起,金有谦只好松开自己爸妈的手,意志昂扬的离开了s市,


飞机上,空姐提醒各位旅客要关闭手机时,金有谦收到了一条不是很意外的消息“boss,需要有人跟着您一起去泰国吗”?简简单单的几个字,透露出金有谦的深藏不露,“不必,记得办好我交代的事”,金有谦回完消息便关停了手机,闭目休息。



金有谦的大学生活特别充实,转眼已经过了适应期的一个月,而另一边的bambam花了大价钱捞出了货,还亲自上门向路哥请罪“路哥,是我治下不严,才会出现此种纰漏,请路哥再给我一次机会”,


高座里的人拿了支雪茄出来,“新出的,尝尝吗”?“不了,谢路哥好意”,前方一片通云吐雾,bambam低着头做请罪状,看不清高座人的面孔,“bam,起来吧,你从13岁起就跟着我,这么多年,我做到现在的位置,这功劳也有你的一半,没事就下去吧,记得吩咐下面人手脚利落些”,


“是,属下谨记”,bambam准备离开时,路哥又开了口“bam,过几日我会去金三角,看看我们今年的宝贝生长的如何,你务必给我将泰国事务盯牢了”,不等bambam答话,路哥便摆手示意退下。




林在范将保温桶里的汤分出大半递给小七,剩余的林在范动作轻柔的涂抹在珍荣唇上,


“噗,在范哥,你这是对我好还是要害我啊,这汤怎么还有血腥味啊,而且好咸啊,你是洒了多少盐”?


林在范一击眼刀扫过,扭头看到一旁的王嘉尔也一脸便秘的表情盯着自己,就知道王嘉尔也尝了尝珍荣剩下的那些汤,林在范很不好意思的揉揉后脑勺“你们也知道我辞职后,有了闲暇时间才学着熬汤做饭的,所以呢这个过程其实也没多久,你们见谅啊”,


林在范的诚恳认错,一时让小七说不出损他的话,林在范倒是忙着让小七快回去,“快快快,赶紧走吧,这里有我,你明天不是要考核吗,快回去早点休息吧,考不过也没关系,还有下一年”,


“你当我是你这个笨蛋啊在范哥”,说完小七一溜烟提了包快速关了病房门跑走了,小七离开后,王嘉尔洗了个苹果坐在一边啃着吃,林在范则是去卫生间接了 水,细致的为珍荣擦拭身体,


“在范哥,你和珍荣怎么认识,变成恋人的,给我讲讲呗”,


林在范轻轻将珍荣的病号服放下,重新为珍荣盖好被子,随手清洗了毛巾,“想知道啊,你还好意思问,作为好友,还不快买我的书,给我冲销量啊,关于你的疑问,书里都有”。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