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諸

磕糖使我快乐,一个平平无奇的垃圾写手。

经年警事之双龙汇 4

“陈老大,我们运往s市的货,又被截了,这个月已经第三次了,我们要不要告诉路哥啊”,手下的小弟满是惊慌的向泰国区主要负责打通s市业务的管理主事陈嘉泽报告,


陈嘉泽很是不高兴手下打扰自己接下来的好事,轰退了左右的美女,生气的点燃桌上的雪茄,靠着沙发斜睨着手下“慌什么,不知道路哥在金三角吗?这么点小事也好惊扰他老人家”,


陈嘉泽吐出一口烟雾,“多花点钱,打通海关,我还就不信了我打不开s市的发展业务”,


“陈哥,不是海关截的货,我们明明已经过了海关,却被一个s市的运输贸易公司连续截了我们三次货,这才来请示您该怎么做”,


“这点小事还要问我,能用钱解决的事,都不是大事,给那个什么狗屁公司一大笔钱,我看他还敢截我们的货,真是狗胆包天”,


“陈哥,第一次被截,小的就跟对方开价了,奈何对方无动于衷,这次更是直接传了消息,要约您见面谈,您看这”?


“我是一个破公司想见就叫的吗”?


手下小心的嘟囔“那三次的货我们怎么办,听说路哥要bambam老大盯着泰国的业务,万一这事被bam老大知道,我们在路哥面前吃不消啊”,


陈嘉泽一听bambam的名字也认真想了一下,这个bambam入行也就比自己早几年,穷小子一个,自己可是带着大批属下和大量金钱投入路哥手下的,谁知道路哥自己去金三角,还把泰国事务交于bambam全权代理,如果让bambam知道自己的货被截,时至今日还没有打开s市的大门,就两人水火不容的态势,陈嘉泽绝不允许这样的事被bambam捅到路哥那里。



“和那个破公司约定好时间地点,我会前往约见,记得这事做的隐秘些,别被bambam的人探查到”,属下应了声退下了,陈嘉泽还在想bambam对自己的威胁,大概也不会明白,自己所珍视的一切马上就会转手他人,而自己的命到那时大概也不会在了吧。



约见的地点选在了大隐隐于市的饭店包厢内,陈嘉泽左等右等始终不见人来,以为对方爽约耍自己时,服务员领着一位学生打扮的青年进来,随后关了门离开,那位青年像是农村来的孩子一样,左瞧瞧又看看,陈嘉泽一声咳嗽打破了青年的失礼行为,青年局促的坐在陈嘉泽对面,像是很紧张的喝光了面前杯子里的水,


陈嘉泽很瞧不起眼前的青年,他觉得那个破公司敢轻视自己,派这么个傻子前来谈判,“你就是完美运输贸易公司派来的人”?陈嘉泽率先开了口,


突然的出声,青年被吓了一跳,结结巴巴的答了“是”,“既然这样,说说吧,怎么才能把货还给我们,有什么条件痛快提”,


“其实我只是个学生,公司是我爸开的,我爸希望你能将我引荐给你们老大,那么货自然会还,我爸希望你能诚恳些,不要耍花招,那么那些货他不会保证它们的下场”,


青年像是背下来的话,一口气全都说了出来,说完后又端起水杯喝了口水,当然端的是陈嘉泽面前的那杯,陈嘉泽只当这个青年脑子不正常,并没有多想,


对于青年提的要求也没多想,毕竟一个傻子和那么多货相比,孰轻孰重一目了然,“你爸的要求我应了,等我老大回来,我会通知你前来参会,留个联系方式吧”,陈嘉泽的应答,青年很高兴的拍手鼓掌,


陈嘉泽并不愿陪着一个傻子多待,事情谈妥后便离开,因此也不会轻易得见身后青年堪称川剧变脸般的神迹,不只是行为模式的改变,是由内到外的胸有成竹尽在掌握。



陈嘉泽倾尽全力隐瞒的货物丢失一事,还是被匿名人匿名举报给了bambam,bambam也不急于一时,等路哥回来,将会举行一场各分区头目的聚会,这样一个制毒贩毒组织里,也只有这些头目见过路哥的真面目,而其他手下以及各头目间互不干涉,均为单线联系,


bambam在这个组织无意竖敌,只愿对路哥衷心,只是这个陈嘉泽自身实力不足,还处处为自己找茬,这样一个可以扳倒他的机会,自己绝不放过,力求一击必杀。





王嘉尔对于林在范的回答无奈的答到,“在范哥,说的对,我回去一定买它好几百本,给你冲销量,要不然对不起我们之间的友情啊”,


“嘉尔,算你有良心,你这么个大老板,买几本书无伤大雅的事”,


王嘉尔才发现林在范有时有一种不易察觉的孩子气,不论是与比自己小的小七顶嘴,还是对自己耍赖也罢,都是很幼稚的行为,可林在范做出来没有半分违和感。


“在范哥,你转行做了犯罪心理学家,之后警局有了大案子肯定会忙,你为什么不请个护工什么的照看珍荣呢?这样你和小七也不用这样两头跑”?


林在范轻轻擦拭着珍荣的脸颊,“我这不是怕其他人照顾不好他吗”?林在范饱含深情地看着珍荣紧闭的双眼,有时他会想,珍荣会突然间睁开双眼,眉目含笑的喊自己“在范哥”,


“在范哥,那我也觉得你总有忙的照顾不了珍荣的时候,那时你怎么办,还是请个人照顾会不错吧”,王嘉尔呼唤的“在范哥”与林在范所想的相混,


“嘉尔,你说的也有道理,我会想想的,要是你有好的人选也可以通知我”,


“放心啦,在范哥,珍荣一定会好的”。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