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諸

磕糖使我快乐,一个平平无奇的垃圾写手。

经年警事之双龙汇 6

bambam的一番话让陈嘉泽没来得及擦的汗,流的更快了,


陈嘉泽一边故作镇定,一边为自己开脱,“路哥,bambam老大所说都是一派胡言,况且他没有证据”,


“想要证据是吗,这都是陈老大眼睛不好使慢慢看,看仔细了”,bambam甩出的证据,彻底令陈嘉泽丢了魂,没有像刚才一样强装镇静,而是扑通跪地向路哥求饶“路哥,您再给我一次机会,真的我保证明天就能将货拿回来,我保证这个月就拿下s市,求您了,路哥,再给我一次将功折罪的机会吧”,


陈嘉泽泪如雨下的揪着路哥的裤腿求饶,路哥实在是平静的可怕,“难怪陈老大带了自己的接班人来,原来早就想好了啊”,不知是哪位头目提了一嘴,其他头目也哈哈笑了起来,


“既然,嘉泽已经做好了准备,那么按老规矩办吧,以后陈嘉泽的所有权利事务统统交由哦对他的接班人金有谦管理”,不论陈嘉泽怎么求饶,路哥还是给他下了死亡判决。



门外闯进一群穿着白大褂蒙着口罩的医生,外围的手下也进来将陈嘉泽揪起,路哥在桌下按了一下,桌面上升起了束缚手脚的铐子,陈嘉泽手脚不能动弹,看到那些医生拿出手术刀,陈嘉泽哭嚷着,


医生往陈嘉泽嘴里塞了布条,再没有任何麻醉的情况下,让陈嘉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器官离了体,直到自己的生命也离自己远去,


其他头目丝毫不在意的继续说说笑笑,而金有谦特别关注的bambam则是背过身,不愿看陈嘉泽悲惨的下场,一场活体器官手术终于结束,


器官运往黑市进行高价售卖,至于陈嘉泽剩下的身体直接送往金三角做宝贝们的肥料,金有谦在这场血腥画面眼前没有丝毫畏惧,但是自己所在意的bambam倒是在一击必杀之外还保有善良,



 “金有谦,给个准话吧,你老大的下场你也看到了,什么时候拿回被截的货,什么时候拿下s市,不然,接下来躺在这上面的就是你”,路哥借着陈嘉泽的死给金有谦一个下马威,


金有谦一改面对陈嘉泽的痴傻,很有魄力的说“明天,货必拿回,这个月s市必拿下”,与刚才陈嘉泽所说一模一样,不过一个是跪地求饶的姿态,一个是挺胸昂首的自信。


“年轻人,有这样的魄力很好,有我年轻的样子,金有谦,期待你的成长”,路哥临走时是这样对金有谦以及其他人说的,


其他头目离开时或是疑惑的看着金有谦,或是满满的讥讽,只有bambam像是根本不知道刚才发生的事一样,劲直穿过金有谦准备离开,金有谦长手一拦“bambam老大做个朋友吧,我是金有谦”,


bambam没有理会,直接错开身走了,而金有谦面上没有丝毫被拒绝的不高兴,反而满满的兴致,这应该是金有谦从小到大最在意的一个人了,


“没关系,我有的是时间和你周旋”,金有谦几不可闻的自言自语,飘散在空气里,日后的日子很精彩就是了。


自那天起,金有谦便时时刻刻去bambam的地盘找bambam,当然如此放肆的资本是,隔日货就找回来了,而更神奇的是陈嘉泽三个月都拿不下的s市,被金有谦拿到了,并且时间还没有过完这个月,金有谦成功拿下s市,也让一些瞧不起他的头目,纷纷转头巴结起了金有谦,



虽然头目间互不干涉,可是私下里总是有管不到的地方,只要不妨碍路哥的利益,这些小事并不会被路哥知晓,金有谦很有礼貌的接待了巴结自己的头目,转头又巴结起了bambam,希望两人的关系可以再进一步,当然暗地里还有更大的计划在酝酿。






王嘉尔踢了林在范一脚,“呀,林在范,你才脑子笨好不,我一向都很聪明”,


一边的小七头也不抬的插了句“嘉尔哥,你怎么知道在范哥脑子不聪明的,他那何止是不聪明,简直是没脑子啊”,


林在范面对两个小孩对自己的控诉,“王嘉尔,你又不叫我哥,真是时时刻刻占我便宜”,


借着周围空气的轻松,王嘉尔将那封信递给林在范,示意他看后,说说看法,


“嘉尔,照这封信看来,段宜恩何止是没死,感觉还过的很好啊,这样局长今天去省里开会了,明天我把这封信交给他,让他发布全城通缉,嘉尔,你就放心吧,不要太担心”,


林在范的话也算是给了王嘉尔一记定心丸,自己现在虽然也说不上很恨段宜恩,可是如果面对他,自己又是什么感觉呢,猜不透,想不明白。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