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諸

磕糖使我快乐,一个平平无奇的垃圾写手。

经年警事之双龙汇 10

其实定下新当家人的会议后,bambam曾问金有谦为什么要以蛇形玉佩作为当家人的信物,记得当时金有谦是这么回答的,


“因为你的名字韩文意思就是蛇啊,其实吧,这是我第一个要送你的东西,当然要有意义了”,


bambam从来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也许在每种语言中都会有不同的意思,自己和金有谦最大的不同也许是自己没有那么高的学历,懂得那么多吧,bambam也会因为这一点觉得配不上金有谦,可是有句话怎么说的“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这种想法想想就好,真让自己因为这一点矫情闹不愉快,bambam也没这么幼稚,如果金有谦比自己优秀,那么自己努力追上去就好了,我们两个人只要在一起,就是无限的美丽。


金有谦和bambam下了不少功夫在让组织变得更强更好这一点上,金有谦改进了之前人体带毒的方式,希望可以更安全更高效,所有的制毒贩毒形成无数产业链,互不干扰就算其中一条被条子端了,其他链条保证货物不断层,利润不断层,


金三角的种植地,金有谦一再的投钱扩大,势必要做金三角第一大毒枭,而组织内部则更加严谨,单线联系必不可少,必要时切断尾巴也是可行的,一系列措施实行下,bambam和金有谦成为了金三角第一人,其组织也一跃而上,


bambam作为当家人统领全局,金有谦还是老样子全面掌握s市,当初开的完美运输贸易公司,就是最好的挡箭牌。


所有的一切稳定下来后,bambam带着金有谦找了个时间回了自己的家一趟,如今组织虽然由自己执掌,bambam还是不敢告诉自己的家人真正在做的事,回家的路上,bambam撑着头看着窗外倒退的树木风景,金有谦看着bambam的沉默,将手轻轻的放在bambam的额头,炙热的手温透过额头换回了bambam的回神,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也没有告诉我的家人,我在做的事,我想他们知道后,一定不能原谅我吧,明明我什么苦难也没受,却自然而然走上了这样一条路,相比之下,bambam你是值得被原谅的”,


bambam顺势靠在金有谦肩上,“你说,我们会做这行一辈子吗,我们一辈子都不能与家人坦白吗”?


金有谦将bambam放在腿上的双手握紧,“我也不知道,走一步看一步吧,也许老天会帮我们做决定”。


bambam的妈妈很是热情的招待了两人,bambam是这么向自己的妈妈介绍金有谦的,“妈妈,这个是我男朋友”,


bambam说的直白,心里却一直在打鼓,万一自己的母亲不接受呢,虽然泰国的腐剧特别多,但是真实的接受程度远没有剧中那么高,


妈妈抹着眼泪拉过bambam,“bam这些年受了那么多苦,从来没有带一个朋友回家,我还担心你找不到对你好的人呢,现在我可以放下心了”,bambam在母亲的带动下,也哭了起来,13岁外出打拼,什么苦痛心酸都自己忍了下来,从来没有告诉任何人,当我笑着将以前受的苦说出时,我心里已经释怀了,


当天夜里,是bambam第一次没有着急离开这个被称作家的地方,金有谦睡在自己屋隔壁,临休息前,bambam去妈妈的屋里,像小时候那样,将头枕在妈妈的腿上,装好奇的问“妈,如果我做了什么世人所不容的坏事,你会原谅我吗”?


母亲抬起手,慢慢的抚摸着bambam的蓬松头发,“当然啦,你不管做了什么错事,永远都是妈妈的宝贝啊”,


bambam离开母亲屋子时,金有谦就站在门外,金有谦看到bambam稍红的眼角,什么都没问,什么都没说,只是在bambam的脸颊额头印下一吻,“晚安,祝你好梦”!说完便回自己屋睡觉了,bambam知道金有谦什么都明白,他只是用自己的方式给予bambam温暖与爱护。






王嘉尔对自己不当家族工具人的事,在还没有段宜恩的确切消息时,只好不管段宜恩的事,专注做自己,先是回了趟老宅,对着对自己严声厉色的父母第一次出言顶撞,


当然下场是身无分文被赶出家门,幸好,王嘉尔聪明在正式向父母摊牌前,存款先备了下来,自己的房子当初上在自己名下,父母也拿自己没办法,这下可以安心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林在范和小七一边轮着照看珍荣,一边暗自调查段宜恩的事,当然段宜恩那边也不会太轻松是了,


金有谦送给段宜恩的蛇形玉佩可以保证那个组织保护段宜恩,但是自从金有谦入狱,手下的人并不安分,都想拿到蛇形玉佩做当家人,结果自己苦苦追求的东西有朝一日被另一个人拿着上门,所有人还不得不把他当老大看,这样的结果就是其他人都在背地里心怀鬼胎,而段宜恩需要拿出自己作为当家人的能力,震慑手下方为上策。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