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諸

磕糖使我快乐,一个平平无奇的垃圾写手。

经年警事之双龙汇 12 (完)

谦斑故事呢到这里就结束了,现在时的线,可以续在伉俪小七的故事里,关于宜嘉的结局还没想好,按很大成分来说可能不会在一起,但是要在一起就需要老段转一下子,这个转我还没想到,总觉得很生硬就是了,小伙伴们有什么关于宜嘉结局的建议想法可以评论里告诉我,关于荣荣的肯定会醒的,这期间就看老段会不会作梗了,好了暂时想到要说的就这些,有什么想到的之后再补充吧。





s市警局希望联系泰国警方,一举击破这个制毒贩毒组织,可是两方国情不同,s市派了不少专家前去泰国进行谈判,


警方要来泰国谈判的事,金有谦和bambam也收到了消息,这种时候贸然利用自己的主场优势阻击警方,显然不太明智,有可能因此让局面更加失控,


但是什么都没有不做又显得自己认了命,留下来面对是一方面,失掉性命是金有谦从没想过的事,bambam倒是显得很轻松,最近经常带着金有谦回家看望母亲,母亲看到自家儿子经常回来,开心的合不拢嘴,


说起来,自从两人确认关系以来,由于两人身份的特殊,从来没有像别的情侣那样约过会,如今趁着这些时间,bambam拉着金有谦去吃自己喜欢的泰国餐厅,


对于从小在s市长大的金有谦,虽然来泰国留学也有一年时间了,可是泰国菜还是不太适应,但是看着bambam吃的那么开心,金有谦也一脸满足的尝了不少泰国菜,有时候吃的不是自己喜欢的不重要,重要的是陪着自己的是你所喜欢的那个人。


s市与泰国警方达成了合作,林在范作为外围也要前往泰国围剿制毒贩毒组织,相比珍荣的担心和不舍,小七就有些幸灾乐祸了,“哎呀,在范哥,希望你好好呆在泰国呀,就别回来打扰我和珍荣哥的美满生活了,你放心,你不在,我会好好照顾珍荣哥的”,说大话的后果是林在范提脚踹了小七一脚,也是这一打闹,反到让林在范不那么紧张了,毕竟是自己第一次参与重要的任务,还是出国,能不紧张嘛,


这应该是林在范见过最激烈的对战场面,对方人数不少,武器也很先进,一时半会,警方还不一定占上风,如果没有后续的反转,也许林在范会交代在这片异土,


金有谦怎么想也不会想到,一向自诩人民守护神的警察,在双方僵持不下,甚至贩毒组织更胜一筹时,会选择用市民的性命做筹码,而这位市民不是陌生人,金有谦,bambam都认识的市民是bambam的母亲,


警方竟然用bambam的母亲要挟bambam做抉择,bambam夹在中间很难做,而bambam的妈妈很贴心的说“bam宝,不管你怎么做,你都是妈妈的宝贝呀,妈妈怎么会怪你呢”!


bambam的选择由此时的场面来看一目了然,两方都是自己最最爱的人,一位是生养自己的母亲,一位是金风玉露的爱人,bambam选择牺牲自己,为金有谦挡下警方以自己母亲为要挟逼迫金有谦放下武器,射来的子弹,


当时的场面太混乱了,明明敌方领头人已有投降之意,可警方射出的一颗子弹破了局,林在范至今忘不了那个令人动容的场景,


金有谦只来的及抱住bambam随风坠落的身体,bambam想伸手触碰金有谦的脸,金有谦颤抖着手将bambam手拉住放在自己脸颊,“金有谦,你不要怪我,是我食言了”,bambam说到这时,大量的血从肺部向喉部涌来,bambam拼着最后仅有的力气,将玉佩从自己颈间扯下,放在金有谦掌心,“有谦,照顾好我的家人,拿好这个,好好活下去”,



bambam拿着玉佩的手从金有谦掌心滑落,金有谦的哭喊震动大地,所有人都停下了动作,看着金有谦抱着bambam哭个不停,上天似乎也有所感,落下大片雨滴,金有谦一直不肯离去,而警方也准备进行收尾抓人工作,最后是手下硬扯着金有谦将他带走的,金有谦到离开之前还是一直望着躺在地上的bambam。


一个金三角第一的制毒贩毒组织的领头人一夕之间应了所谓的“天罚”,而另一个从此再没了生机,


那场大战的第二天,金有谦就亲自到s市警局自首了,警方本来希望金有谦自首可以供出组织的情况,奈何金有谦一直一言不发,律师也不请,警方也不好给金有谦判刑,最后只好收在恶人山监狱里。


书看到这里,第二个故事也到了尾声,这个故事我没有怎么经历,只在最后的战役看到了令人动容的恋人故事,金有谦入狱后,珍荣经常进监狱探索金有谦犯罪的心理路程,大部分人犯罪有很大原因是因为原生家庭和周围环境的影响,显然金有谦不属前者,珍荣面对金有谦的一语不发,最后定义金有谦为天生的高智商反社会人格,如果bambam没有离开,想来金有谦也不会自首,而警方也不一定能够收集到证据抓到他,


这是一个令人惋惜的故事,干着世间最坏的事,却拥有世间最真的感情。






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地点,同样的玻璃对面坐着段宜恩,


“呦,段哥,这才刚一天,您怎么又来看我了,是想我了吗”?


“别贫嘴,认真的,你真的要把你一手打造的帝国交给我”?


金有谦扣扣指甲,“段哥给你玉佩,这说明什么不用我再多说了吧”,段宜恩听到想要的答案准备离开时,金有谦忙不迭的又开了口,


“段哥,听我一句劝,如果按你的想法走下去,你不觉得你会离他越来越远吗?难道你从没想过用自己的真心,用真正的自己去面对他吗?到那时也许你们还有转寰的余地,段哥,你考虑清楚,毕竟你以死为生,难道不是为了能以新的自己靠近他吗”?


金有谦最后说的话一直回想在段宜恩脑海,金有谦说的不错,那自己该以怎样的新生去接近他呢?


小七在病房陪了珍荣很久,直到林在范给自己打电话,一会过来换班时,小七才揉揉站的有些麻的腿,推门离开,病床边的小灯发出柔和的亮光,而床上仿若睡美人般的珍荣,青葱如玉的手指似乎在小灯照不到的地方动了一下,



对于,要开什么店,王嘉尔还没想好,但是设计风格王嘉尔希望可以很有特色,最近为了开店也在做各方面的准备,希望第一个自己全心全意设计的店铺得到客人们的喜欢。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