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諸

磕糖使我快乐,一个平平无奇的垃圾写手。

经年警事之红螺泪 13(完)

完结啦,关于老段的后续我没有明确写出来,不过相应的线都埋了下来,大家可以细思极恐的找一下,当然有不了解的小伙伴,也可以评论里写下来,我会一一回复,而关于谦斑,小七珍荣在范的故事,看我后续会不会写,其实脑海里想了个大概,还需要完善,剩下的故事应该就不像这篇文这么多线要埋了,埋线真的很难啊,故事还要说的通,所以多多喜欢。





“你为何要这样对我,你知道我被恐吓的日子有多难熬吗,我们不是朋友的吗”?mark像是听到了一个笑话“朋友,可我不想和你做朋友呢,你应该已经忘了,你和我读过同一所学校,你不经意的一句话,在当时被欺负的我看来,在窗外夕阳映射下,你就是下凡来拯救我的天使,事实也确实是这样,后来有一天的午饭时间,我把自己的午餐一个干瘪的面包撕下来喂给学校花坛边的流浪猫,你像是看到什么新奇事物一般也将自己的火腿肠喂给小猫吃,便喂便摸着小猫的皮毛,虽然小猫不客气的咬了你一口,可是你还是每日都来喂它,我们虽然身份不同地位不同,在共同喂猫时,我感觉就很好,可是我们明明没什么的喂猫,被有心人拍了照片在学校流传,别人都传我是个同性恋,我喜欢你,其实也没说错,可我生气的是有些人根本不了解同性恋,根本不懂得尊重别人的异样,就像我与他们不同,他们就要骂我野孩子,没父亲的野孩子,你离开后,我杀掉了当初我们喂养的那只小猫,本来我喂它就是要杀它的,它不过是因为你多活了些时日”,这些话语在王嘉尔听来,确实是自己曾经的故事,可是为什么这些在自己的记忆里那么遥远呢!



“你知道你离开后,我用了15年的时间学习各种技能,我学习名列前茅,我舍弃了我的名字,我的过去,我创建属于自己的公司,就是想以自己的地位能够配的上你,当然啦,杀的人也不少,你不知道吧,我的母亲也死在我手里,哦忘了还有从小就没有的那个父亲我也找到他杀了他,我把他的皮剥下做了小人偶,骨头呢打磨打磨做个椅子,至于那恶心的血肉就埋在我别墅的院子里做花肥,我母亲她得了病那么痛苦,我当然要帮她了,我在她每日喝的药里掺了朱砂,这样多好,既解决她的痛苦,她的尸体也能永久保鲜,,,”段宜恩接近疯魔,林在范为他扣上警铐时,他还在说自己曾经犯的罪行,在林在范押送他离开时,他路过门口的王嘉尔,在王嘉尔耳边轻轻的说“我还会回来的,嘉尔,你等我啊”!之后便被押上了警车,林在范吩咐众人将暗室里的东西统统带回警局做证据,却忽略了二楼卧室的笔记本电脑里关于s市所有监狱的内容搜索。




一星期后,法院正式以段宜恩故意杀害数十人性命判处死刑,缓期三个月执行,段宜恩被送进了s市最富盛名的恶人山监狱,书本里的故事到此结束了,可我脑海里还有一些画面在回想,事实是为了百姓们崇尚美好善良,书本只能写到这里,接下来的故事是无论怎样也不能写出来的,段宜恩在监狱一个月后,便被狱警发现死在了监狱后山,面目损毁严重,尸体残缺不齐,唯一能确定死者身份的便是身下大片的血迹,听说后山常有猛兽出没,但是段宜恩为何会出现在后山并不清楚,这些细节是我托监狱的同学打听的,听说段宜恩进监狱后,与曾经的犯罪头子金有谦是室友,两人没有争吵没有争执,而段宜恩倒是经常搞失踪,但是过几天又会出现,其他人也没有在意,谁知道再发现时出了这事,监狱对段宜恩的死秘而不发,毕竟一个终是要死的罪犯死了便死了,我将段宜恩死亡一事告诉了王嘉尔“嘉尔,对不起,他没有受到法律制裁便死亡了”,王嘉尔经过心理医生的治疗心情已经好了很多“没关系的,珍荣在医院还好吧,你别担心,珍荣一定会醒来的”,林在范听完王嘉尔的回答才突然明白为何当初珍荣说王嘉尔与别人不同,又为何段宜恩如此执着的爱着王嘉尔,我想就是王嘉尔这不经意间流露的善意吧,只是这段爱情造成这样的悲剧,大概是因为一个爱的极端,爱的方式令人窒息,而另一个做工具人的人生里没有学会爱吧。




两个月后,王嘉尔的生活已经恢复如初,只是有些后遗症还是遗留了下来,比如不再出去和朋友玩了,又比如对暗处的屋子极为敏感,这天王嘉尔早晨跑步回来,看到桌上有一封信封上画满藤蔓的信,王嘉尔没有多想便打开,信上只有一行熟悉的打印的字“嘉尔,我回来了,等我,我马上就要来找你了”,唯一与之前的信不同的大概是信纸右下角有一个大写的字母‘T’,王嘉尔颤抖着双手而信纸随即也落了地。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