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諸

磕糖使我快乐,一个平平无奇的垃圾写手。

经年警事之双龙汇 9

bambam伤势并无大碍,手术结束后,便在普通病房进行休息,bambam老是惦记着组织里的事,毕竟路哥和其他头目已死,自己和金有谦现在是最忙的时候,组织里百废待兴,bambam总不好好呆在医院,就想着出去陪着金有谦,安排好组织内的一切事务,


金有谦在bambam醒来后,交代好要在医院养病,马不停蹄的离开了,bambam在医院养病,自己必须在bambam出院前将组织运营到正轨上,


码头上的枪战也需要处理,因为这次事件,泰国的警察盯上了组织,金有谦需要在警局好好打点,如果被抓起来,金有谦也有门路脱身,毕竟选政法大学,就是要达成这个目的,从决定选政法大学开始,金有谦就明白了自己最想挑战的东西是什么,那当然是挑战法律了,


利用法律的漏洞,摆脱法律,简直是一件极具刺激性的事。


不过,有一件事金有谦虽然按照计划完成了目标,金有谦却不像之前那样执着于此了,金有谦决定在bambam出院后,将bambam推上当初路哥所在的地位,而自己答应他的陪他站上去也做到了,做不做“将军”金有谦不在意了,做他的左膀右臂就好,为他出谋划策就很好,


bambam每天躺在医院,无聊到了极点,一直希望主治医生早日放自己回家,真的到出院时,bambam激动到一晚上都没睡,不是真的因为出院而睡不着,而是自己有一个月没有见金有谦,想到马上就能见到他了,还真是一点睡意都没有,


bambam出院后,金有谦就宣布组织召开一次集会,有重大事情宣布,金有谦让自己的手下拿起一个装饰精致的木盒放在桌上,bambam一脸懵逼不知金有谦有什么事,


金有谦亲手执起bambam的手,拉着bambam站在主位前,边打开面前的木盒,从里面拿出那块做工精良的蛇形玉佩并佩戴在bambam脖颈上,“这块玉佩从今以后便是我们组织当家人的信物,之后无论谁拿到这块玉佩,谁便是当家人,现在bambam就是我们这个组织的当家人,大家一起向新当家人执礼”,


bambam满脸的惊讶,看着会议上所有人站起,面向bambam的方向向自己执礼,bambam还是很不敢相信,


金有谦看出了bambam的疑问,弯腰俯在他耳边,“bam,你不必有任何负担,你可以做到的,也不必觉得亏欠我,因为从此刻起,我们两人不分你我”。


bambam做了组织的当家人后,将路哥之前制定的一系列规矩重新做了修改,而金有谦在不忙时又回到学校,希望尽早完成自己的学业,自己和bambam必须要比路哥在时做的更好,才能堵住悠悠众口,也可以让其他人心甘情愿俯首称臣,尽管总会有人出来挑刺,到时候只管做掉就好,现在需要的就是稳固根基。







“有谦,我再问你一遍,你还是不需要我救你出去吗”?段宜恩问这句话时严肃的语气令刚才有些调笑气息的氛围降至冰点,


“段哥,以我的能力,如果我想出去,我还需要你来救吗?你是看不起我的能力”?金有谦还是保持着一惯的笑意,段宜恩被噎的不轻,如果此时两人不是隔着一层玻璃的话,段宜恩的刀早就招呼金有谦了,


段宜恩也懒得再呆下去,起身拉门准备离开,金有谦突然呲啦一声踢开身下的凳子,“段哥,我第一次见你,我就很明白,某些方面我们是同一类人,那么你明白的,我为什么不离开这里”,


段宜恩愣了一下神,还是拉开门,离开了,金有谦望着段宜恩的背影发出一声苦笑,不知是笑自己还是笑段宜恩。


段宜恩到达恶人山监狱门口时,一辆黑色轿车已经等在了外面,段宜恩没有丝毫犹豫,拉开门坐了进去,前排的司机,递了一些资料给段宜恩,


“老大,您让监视的那个人,这是他最近一个月的行踪,哦对了他最近在找有关护工的资料,好像想招聘护工”,


“护工”?


“是的,不过是为他的朋友找的,好像有朋友在医院需要护工照顾”,


段宜恩思索着属下的话,才想起朴珍荣应该还在医院,那护工就是为了照顾朴珍荣找的,说实话,段宜恩并不想朴珍荣醒过来,朴珍荣这个人太聪明,会妨碍自己的,


属下看段宜恩一直在想事很贴心的问“老大,要不要安插人进去”?


“先不用,我再想想”,一缕黑烟升腾,黑色轿车已经离开了监狱门口。



评论(2)

热度(6)